政府信息公开

广元召开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四川省广元段建设保护规划评审会

发布机构: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发布时间: 2020-05-18 字体: [ ]

5月14日,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四川省广元段建设保护规划评审会在广元市政府应急指挥会议室召开,市委副书记冯磊出席会议,省市评审专家及市委宣传部、市发改委、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等有关部门参加会议。

会上,省市专家详细审阅了规划文本,听取了规划编制单位的规划成果汇报,开展了深入讨论,一致认为该规划目标定位较准确、规划思路较清晰、空间布局较合理、建设内容较完整、成果编制规范,能够很好地指导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广元段的建设。

会上,评审组原则同意通过《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四川省广元段建设保护规划》,并就进一步完善规划方案提出了建议。下一步,各相关单位将按照评审组意见建议,以历史资料为依据,理清规划主脉络,分清市、县重点项目,力争国家、省级相关部门的支持,为下步建设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