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旺苍县全面打响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歼灭战”

发布机构: 旺苍县政府 发布时间: 2020-05-29 字体: [ ]
      ⑴着力高标准全面核查。由联系乡镇县级领导牵头,县级行业部门、帮扶单位参与,逐乡逐村建立工作专班,对标脱贫退出标准,实行上下联动,条块结合,全面盘点梳理核查“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发现的问题整改情况,脱贫攻坚以来历年的评估考核、巡视巡查、督查暗访、调研审计等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形成问题清单。⑵着力严要求全面补短。对标“三精准”“三落实”“三保障”工作要求,全面启动开展脱贫攻坚以来所有问题的复核和整改工作,将存量问题逐项分解落实到问题整改牵头单位,牵头单位负责核定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人,督促整改落实到位,通过切实改问题、补短板、强弱项,全面巩固脱贫攻坚成果。⑶着力提成色全面清零。严格按照核定措施、确定效果、议定成果、审定结果、认定销号“五定”工作法开展清零行动,并将问题整改清零行动纳入脱贫攻坚“大督战”重点内容,对问题整改清零行动工作不到位、落实不力的严肃追责问效,确保所有问题于6月30日前全部“清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