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广元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建设工作办公室的通知>>详情
索 引 号 092337799/2007-114331276 公文种类 通知 发布机构 广元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时间 2007-06-16 发布日期 2007-06-20 文号 广府办函〔2007〕147号
有效性 有效 主题词 关于成立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建设工作办公室的通知
广元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建设工作办公室的通知
【字号:
打印

广府办函〔2007〕147号


广元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成立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建设工作办公室的通知


各县、区人民政府,市级各部门,广元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为加强我市电子政务外网建设工作,顺利推进全市电子政务网络建设和信息化进程,现成立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建设工作办公室(以下简称“市外网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成人员
  主任:贾邦彦  市政府秘书长、办公室主任
  副主任:杨浩  市政府副秘书长
      柳培和 市政府副秘书长
  成员:谢安   市委机要局局长
     王家生  市委保密局副局长
     陈正永  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
     俞成山  市财政局国库支付中心主任
     李庆华  市政府办公室信息技术科科长
     郑勇   市电信公司副总经理
  二、机构设置
  市外网办设在市政府办公室,由市政府办公室信息技术科具体承担市外网办的日常工作。
  三、主要职责
  (一)贯彻执行国家、省、市有关电子政务外网建设的方针政策;协调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市检察院、市法院、广元军分区电子政务外网建设工作。
  (二)研究制定全市电子政务外网建设总体规划;负责组织对全市电子政务外网建设重大项目的调研、论证,为市领导提出推进我市电子政务外网建设的建议。
  (三)负责全市电子政务外网建设的组织、监督、检查和方案的实施工作;组织协调广元电信有限公司、市广电网络公司参与电子政务外网建设的相关工作。
  (四)承办市委、市政府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七年六月十六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