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广元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第十九届中国西部商品交易会广元代表团参展工作的通知>>详情
索 引 号 092337799/2007-114331295 公文种类 通知 发布机构 广元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时间 2007-10-08 发布日期 2007-10-12 文号 广府办函〔2007〕257号
有效性 有效 主题词 关于做好第十九届中国西部商品交易会广元代表团参展工作的通知
广元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第十九届中国西部商品交易会广元代表团参展工作的通知
【字号:
打印

广府办函〔2007〕257号


广元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做好第十九届中国西部商品交易会
广元代表团参展工作的通知


各县(区)人民政府、市级有关部门:
  第十九届中国西部商品交易会将于2007年10月24日-26日在四川省南充市举办。广元是“西交会”发起方和成员方之一。根据第十九届中国西部商品交易会组委会安排,经市政府研究,决定组建广元市代表团。现将参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县(区)人民政府、市级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参会参展工作,要充分利用“西交会”这一平台,加强与西部各地市的联系与交流。要通过“西交会”推介广元,宣传广元,展示、推介市、县(区)的重点项目、重点企业、特色产品及优势资源。各县(区)政府的分管领导、相关部门,市财贸办、市招商局、市旅游局的领导要按时参会,并动员和组织有关企业参会参展。
  二、第十九届中国西部商品交易会广元综合形象展馆给各县(区)预设了特色商品宣传、展示区。各县(区)人民政府要按统一规格制作展示本县(区)特色产品的精美展板,并于10月18日前送市财贸办。  三、各县(区)人民政府、市级有关部门请于10月20日前将参会人员名单、联系电话传真报送市财贸办,以便统一安排住宿(费用自理)。参会人员于10月23日下午在南充市东华酒店报到。
  市财贸办联系人:邓泽民(电话:326409213684338739), 陈定生(电话:326780613808128457),传真:3266064。


  附:第十九届中国西部商品交易会参展方案




二○○七年十月八日


第十九届中国西部商品交易会参展方案


  一、指导思想
  坚持科学发展观,务实创新、注重实效、积极参与的原则,以"西交会"为平台,加强合作与交流,围绕统筹城乡、加快经济发展和对外经济合作,充分展示我市社会经济发展成就和未来发展规划;推介广元重要的区位优势、独特的旅游资源和名优特新产品;宣传招商引资优良环境和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力争经济贸易与招商引资取得较大成效。
  二、组建广元市代表团成
  立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何顺洪为团长,市政府副秘书长赵克芬为秘书长,各县(区)政府分管领导、市财贸办、市招商引资局、市商务局、市旅游局、市民营办、广元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分管领导为成员的第十九届中国西部商品交易会广元市代表团。
  三、参展方式
  第十九届中国西部商品交易会广元综合展馆设在南充市光彩大市场4号楼一楼,筹委会分配给我市展馆面积116平方米。根据筹委会要求和我市的实际情况,设置广元综合形象展馆,不再按县(区)分别布展。
  第十九届中国西部商品交易会主展场设综合形象馆、丝绸文化馆、旅游文化馆、投资贸易洽谈馆、商品展销馆。商贸展销活动有商品展销、汽车展销、房产展销、特色小吃展销。各县(区)、市级有关部门要积极动员、组织企业参展。市财贸办负责帮助联系展位,搞好协调服务工作。
  四、职责分工 
  (一)市财贸办负责广元综合形象展馆的设计、布展和为市内企业参展做好服务工作。
  (二)市招商局负责“西交会”期间招商引资项目推介、宣传、洽谈、签约、经联会有关工作。
  (三)市旅游局负责组织旅行社参会参展。
  (四)各县(区)人民政府负责制作展示本县(区)特色产品的精美展板2块〔具体要求:1、展示、宣传名优特色产品5-6个;2、展板规格:高(含边框)160cm,宽(含边框)100 cm, 边框宽4cm,厚0.5cm,圆角直径8cm;3、展板材料、色调及字画要求:材料用PVC板,边框用标准铝合金展板材料,银白色,配镙丝;版面底色为淡绿色或米黄色,产品图片清晰美观、不小于24寸,文字说明简洁、明快,字迹清楚大方〕。10月18日前送市财贸办。
  (五)第十九届中国西部商品交易会广元代表团联络工作办公室设在市财贸办,负责广元代表团与“西交会”组委会及各县(区)的联络、参会、住宿等会务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