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广元食品药监局开展集中销毁假劣药品不合格医疗器械活动>>详情
索 引 号 092337830/2008-00063 公文种类 发布机构 市食品药品监管局
发布日期 2008-03-17 主题词
广元食品药监局开展集中销毁假劣药品不合格医疗器械活动
【字号:
打印

   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来临之际,广元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利州、朝天局在3月14日当天,举行了全市集中销毁假劣药品医疗器械活动,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苏瑜安在销毁假劣药品、不合格医疗器械活动仪式上表示:食品药监督管理部门对假劣药品、不合格医疗器械的整治随时保持高压态势,从快、从重、从严打击,发现一起,处理一起,决不手软,确保人民群众用上放心药,安全药。
   这次集中销毁假劣药品、不合格医疗器械活动,共销毁过期、失效、变质药品、“三无药品”587个品种,300余个批次,价值36.78万元,销毁不合格医疗器械货值10余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