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我市司法鉴定工作受到省检查组充分肯定>>详情
索 引 号 092337807/2008-00023 公文种类 发布机构 市司法局
发布日期 2008-05-04 主题词
我市司法鉴定工作受到省检查组充分肯定
【字号:
打印

   近日,省司法鉴定执法检查组一行7人对我市司法鉴定工作进行了执法检查。检查组采取听、查、看、问等工作方式,听取了市司法局对全市司法鉴定工作的情况汇报,到广元利州司法鉴定中心现场查看了解情况,查阅了相关的文件和档案资料,提出了对我市司法鉴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检查组对我市司法鉴定工作给予了充分地肯定,认为我市司法鉴定工作:一是领导高度重视、组织机构健全完善;二是司法鉴定管理制度形成体系,制定出台了一系列规章制度规范鉴定工作;三是司法鉴定质量不断提高,没有错鉴、误鉴现象发生;四是司法鉴定覆盖面和影响力不断扩大,业务量增长迅速,同时延伸至全市四县三区和临近的甘肃、陕西等省,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为维护社会稳定、促进司法公正、实现社会公平正义发挥了重要作用;五是鉴定机构硬件建设不断加强,投入资金添置了现代化办公设备,并于有关单位签订了鉴定设备租用、共用协议,保证了司法鉴定业务的顺利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