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广元食品药品监管局召开庆祝建党87周年表彰大会>>详情
索 引 号 092337830/2008-00063 公文种类 发布机构 市食品药品监管局
发布日期 2008-07-02 主题词
广元食品药品监管局召开庆祝建党87周年表彰大会
【字号:
打印
  6月30日上午,广元食品药品监管局机关党委召开庆祝建党87周年表彰大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龚潘泉主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杜广建总结了一年来机关党建工作,安排部署了今年工作任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治勤作了题为《抓住机遇,扬长避短,推动广元食品药品监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的党课辅导报告。
  冯局长在报告中指出,当前,食品药品监管事业面临重要的机遇期,怎样抓住机遇,因势利导,乘势而上,实现超常规、跳跃式发展,是每个领导者值得深入探索的问题。通过深入学习邓小平历史机遇思想,就抗震救灾的工作体会,结合本单位实际,他指出,对机遇,我们要敏锐准确地发现,及时有效地把握,因地制宜地谋划,淋漓尽致地利用,才能推动食品药品监管事业向更高层次地发展。如何抢抓机遇,他深刻剖析,要在“找、捉、动、变”四个字上下功夫:找,就是要超前思维,找准对自己有利的机遇;捉,就是要捕捉机遇,促进事业跳跃发展;动,就是抢先行动,为加快发展占得先机;变,就是要敏锐应变,适应市场经济的发展。当前正面临食品药品体制改革的大背景,给食品药品监管事业提供了空前的发展机遇,困难与希望同在,机遇与挑战并存,我们必须要学习驾驭全局的能力和应对复杂局面的能力。他号召,全市系统要把继续抗震救灾精神,善于把握和利用对我们有利的机遇,扎实工作,奋发图强,就一定会在逆境中奋起,实现推进食品药品监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会议表彰了在抗震救灾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局机关全体职工和药检所全体职工参加了表彰大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