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市司法局双休日开展助农活动>>详情
索 引 号 092337807/2008-00023 公文种类 发布机构 市司法局
发布日期 2008-08-07 主题词
市司法局双休日开展助农活动
【字号:
打印
  8月2日,市司法局60余名干部职工利用双休日自备劳动工具和劳保用品,自带干粮,在元坝区大坝村开展助农活动。6 0余名干部职工挥汗如雨,帮助村民为桑园锄草。不论是领导干部还是普通职工、不论年老的还是年轻的、男同志还是女同志,大家争先恐后,你追我赶,泥巴沾满了裤脚,汗水浸透了衣服。劳动结束后,部分职工走进农户,与村民拉起家常,进行亲切交谈,了解他们所想、所需、所盼,针对村民提出的灾后涉法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鼓励他们积极开展生产自救,重建美好家园。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极大地鼓舞了村民自力更生,重建家园的坚强信心,加深了司法行政机关与人民群众之间的感情,赢得了人民群众对司法行政机关的理解和支持,有力地推动了“三大主题活动”的深入开展,为实现作风大转变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