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广元食品药品监管局领导赴黑龙江和浙江开展灾后重建对接工作>>详情
索 引 号 092337830/2008-00063 公文种类 发布机构 市食品药品监管局
发布日期 2008-08-07 主题词
广元食品药品监管局领导赴黑龙江和浙江开展灾后重建对接工作
【字号:
打印
  为认真落实中央确定的“5.12”汶川大地震“省帮县”政策,全面做好灾后重建各项工作。7月29日至8月2日,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领导带领省局办公室主任、广元食品药品监管局及青川、剑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负责人,赴黑龙江和浙江进行工作对接,受到帮扶省局的热情接待。
  广元市青川和剑阁两县局先后向对口省局汇报了受灾情况、前期救灾工作开展情况和下步重建规划;广元食品药品监管局局长站在系统的角度重点对重建规划作了说明;省局办公室主任通报了其他省局的帮扶办法和方案。最后,省局领导分别向两省局领导介绍了四川省及省局抗震救灾工作情况,通报了下步重建工作规划和安排,对“5.12”特大地震发生以来全国人民,特别是黑龙江和浙江人民给予四川的无私援助表示衷心感谢,四川药监系统将会自强不息、自力更生,全力做好灾后重建。同时,他希望帮扶省局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对青川、剑阁局给予支持。黑龙江和浙江两省局局长均表示高度重视帮扶工作,非常关注灾区情况,将积极争取政府支持,协助对口县局搞好灾后重建,竭尽全力帮助对口县食品药品监管局走出当前困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