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广元食品药品监管局开展2008年“质量月”街头集中宣传活动>>详情
索 引 号 092337830/2008-00063 公文种类 发布机构 市食品药品监管局
发布日期 2008-09-17 主题词
广元食品药品监管局开展2008年“质量月”街头集中宣传活动
【字号:
打印
  9月12日上午,广元食品药品监管局组织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在副局长杜广建的带领下,参加了由市质量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组织的2008年“质量月”街头集中宣传活动。
  在广元市城区鼓楼街十字路口的宣传点上, 广元食品药品监管局工作人员围绕“质量安全是社会和谐的基础”这一宣传主题,向群众广泛宣传食品药品质量安全知识,散发《食品药品安全知识读本》、《抗菌药物合理使用100问》等八种科普宣传资料2000余份,为群众提供食品药品质量监督管理法律咨询服务近300人次,同时现场向群众讲解从食品药品外观及包装上识别假劣的基本常识。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对增强群众食品药品质量安全消费意识、依法保护自身合法权益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