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广元食品药品监管局召开抗震救灾表彰暨行政效能建设工作会>>详情
索 引 号 092337830/2008-00063 公文种类 发布机构 市食品药品监管局
发布日期 2008-09-28 主题词
广元食品药品监管局召开抗震救灾表彰暨行政效能建设工作会
【字号:
打印
  9月26日上午,广元食品药品监管局召开了全市系统抗震救灾表彰暨行政效能监察会,会议由市局副局长龚潘泉主持,市效能办主任罗超、市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尹先进应邀到会,就如何搞好机关行政效能,提高政务服务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
  副局长杜广建宣读表彰决定,全市食品药品监管系统8个先进集体、36名先进个人受到市局表彰。利州局局长文方国、青川局办公室主任文春雄分别代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在会上做交流发言。
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治勤总结了全市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在抗震救灾工作中取得的主要成绩和宝贵经验,号召全市系统干部职工学习先进,弘扬抗震救灾精神,认真做好灾后重建和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对下一阶段的恢复重建和监管工作做出了安排,并全面部署了行政效能建设工作。
  各县(区)食品药品监管局、市食品药品检验所班子成员,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市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