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广元食品药品监管局开展中成药非法添加化学物质专项检查>>详情
索 引 号 092337830/2008-00063 公文种类 发布机构 市食品药品监管局
发布日期 2008-10-30 主题词
广元食品药品监管局开展中成药非法添加化学物质专项检查
【字号:
打印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对中成药非法添加化学物质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按照省局和国家局的部署,广元食品药品监管局决定对辖区的药品经营企业和医疗机构进行专项检查。此次检查的重点内容一是运用快检方法对辖区内经营使用的具有降糖类、壮阳类作用中成药开展抽样筛查;二是将辖区内经营违法广告药品较多、社会反响较大的药品零售企业列为检查重点;三是将治疗糖尿病和男性病专科门诊和专科医院列为检查重点;四是在快检筛查的同时,重点检查药品经营企业和医疗机构的购进渠道。
  通过这次检查摸清辖区内的药品经营企业和医疗机构经营使用的降糖壮阳药品的质量状况。并以此为契机,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违法广告药品,加大抽验力度,严肃查处其经营使用活动中的违法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