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广元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创新推广普通话>>详情
索 引 号 092337830/2008-00063 公文种类 发布机构 市食品药品监管局
发布日期 2008-11-04 主题词
广元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创新推广普通话
【字号:
打印
  根据市级文件精神要求,广元食品药品监管局党组、局机关党委高度重视普通话的推广使用,为进一步强化机关工作人员语言规范意识,加快发展,促进交流,树立好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形象,在普通话的推广使用过程中,探索创新,获得初步成效。
  一是高度重视,落实了分管领导和承办科室,制作了具体推广使用方案。
  二是深入宣传,在全局职工大会上做了宣传动员,深入学习了有关文件精神,要求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人人参与,认真学习,自觉推广使用普通话。
  三是局领导积极参加普通话推广学习活动,局长冯治勤亲自带头参加市级推广普通话比赛活动,全体职工踊跃参加,学习普通话的热情空前高涨。
  四是局机关对外窗口、局政务服务窗口、局办公室、局机关党委窗口率先垂范,开始使用标准普通话,加强对外联系,较好的树立了机关形象。
  五是积极运用普通话开展活动,10月31日上午,广元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开展了各县区副职领导岗位竞争上岗演讲大赛,要求全体竞岗人员力求使用普通话,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有效地推动了普通话使用活动的广泛深入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