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朝天区灾后“惠民药店”挂牌成立>>详情
索 引 号 092337830/2008-00063 公文种类 发布机构 市食品药品监管局
发布日期 2008-11-06 主题词
朝天区灾后“惠民药店”挂牌成立
【字号:
打印
  11月3日,分布在广元市朝天区各中心场镇的9家“惠民药店”正式挂牌成立。
  为有效开展“富民惠民,改善民生”作风建设活动,加快建设和谐朝天进程,让灾后群众用上质优价廉的药品,经四川省广元市朝天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广元市朝天区民政局倡议,四川广元康贝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广元(北京)金象大药房医药连锁有限公司两家药品经营企业积极响应,由药店申请,倡议单位审查同意。在朝天城区、羊木镇等中心场镇建立了9家 “惠民药店”,实施惠民工程。
  惠民药店主要是对低保户、五保户等低收入人群购买药品时,给予低于市场药品零售价百分之六到十的优惠。9家“惠民药店”公开承诺:诚信经营,24小时为民服务,将质优价廉的药品销售给低收入人群,让低收入人群买得起、吃得上安全有效的药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