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广元食品药品监管局“四要求”启动GSP新一轮认证进入准备阶段>>详情
索 引 号 092337830/2008-00063 公文种类 发布机构 市食品药品监管局
发布日期 2008-11-13 主题词
广元食品药品监管局“四要求”启动GSP新一轮认证进入准备阶段
【字号:
打印
  近日,广元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针对剑阁县药品经营企业的GSP认证证书将于2009年到期需进行重新认证的情况,为了克服农村药品GSP认证企业“点多、面广、线长”的特点,要求剑阁食品药品监管局从四个方面着手,提前启动新一轮认证到计时准备工作。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增强服务意识,把帮促工作落到实处。落实责任部门和责任人,确保领导、机构、人员、工作四到位,变被动等待受理为主动到企业进行帮促,对重点难点问题进行辅导,帮助企业正确理解和把握认证标准,少走弯路。
  二是明确认证与发展的关系。实施检查要把握人员、硬件设施、软件规范、质量管理和质量保证体系五个认证重点,形成以认证促规范,以规范促发展的认证效应,努力实现规范化管理、程序化运作、标准化经营的认证目的。
  三是组织辖区内的药品经营企业召开座谈会。认真总结企业在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指导企业的GSP认证准备工作。
  四是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强化对通过GSP认证企业的跟踪服务检查工作,确保企业顺利通过明年的GSP重新认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