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广元食品药品监管局开展2008年行政执法检查>>详情
索 引 号 092337830/2008-00063 公文种类 发布机构 市食品药品监管局
发布日期 2008-11-25 主题词
广元食品药品监管局开展2008年行政执法检查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规范全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系统行政执法行为,提高执法水平,推进依法行政、科学监管,广元食品药品监管局从11月18日起,对全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系统行政执法工作进行全面检查。
  这次检查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昌平带队,局政策法规科、食品药品稽查支队的4名工作人员组成专项检查组,依据《四川省行政执法监督条例》、《国务院关于加强市县政府依法行政的决定》、《四川省广元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2008年普法依法治理工作要点》等,对朝天、元坝、苍溪等县、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行政执法工作进行了严格的检查。
  通过举行座谈、发放行政执法工作满意度测评表等形式,认真听取行政相对人对药品行政执法工作的评价和建议。同时还查阅了这些县、区局行政执法工作有关档案资料,并随机抽查部分监管对象,现场察看其监督管理质量。在此基础上,检查组工作人员对检查结果进行了总结、评比,客观地指出行政执法工作中有待加强的地方。胡昌平副局长要求接受检查的单位,在行政执法工作中一定要按照合法行政、合理行政、程序正当、高效便民、诚实守信、权责统一的基本要求,大力加强队伍建设,不断完善工作制度,切实改进工作方法,进一步提高药品行政执法效能,更好地服务和谐社会、经济社会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