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广元市召开药企生产质量研讨会>>详情
索 引 号 092337830/2008-00063 公文种类 发布机构 市食品药品监管局
发布日期 2008-12-01 主题词
广元市召开药企生产质量研讨会
【字号:
打印
  近日,广元食品药品检验所组织全市7家药品生产企业质量管理负责人、质检科长和部分药企质检员召开座谈会,就当前广元市药品生产企业所面临的形势和药企生产质量状况进行研讨。会上,广元食品药品检验所刘少年所长安排部署了在全市药品生产企业开展未知物比对实验的相关事宜,介绍了广元食品药品检验所的检测能力和水平,与参会人员共同研讨广元药品生产企业药品检验的形势和现状,与会药企相关人员各抒己见,充分发表意见和建议。
  会议就我市药企积极面对当前严峻的市场形势所作出的艰苦努力,对我市药企质量状况进行详尽分析,并就如何提高我市药企质量提出了意见:我市药企要正确估计和面对当前市场形势,恢复信心,不要坐等政府措施,充分发挥能动性,想办法、找出路,尽快走出困境。并再次强调质量是企业的生命力,企业要紧紧围绕GMP这个中心,牢固树立“四种意识”:法制意识、标准意识、质量意识、协作意识,确保全市药品生产企业健康快速发展,同时广元食品药品检验所要充分发挥技术优势,为企业搞好技术指导和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