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市司法局开展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宣传活动>>详情
索 引 号 092337807/2009-00046 公文种类 发布机构 市司法局
发布日期 2009-03-18 主题词
市司法局开展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宣传活动
【字号:
打印
  3月17日,在市政法委和市综治办的统一组织下,市司法局在老城鼓楼开展了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宣传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政策法规,展示综治工作成果。为过往群众宣传散发《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依法治市相关法律法规宣传册》、《法律援助条例》以及人民调解宣传资料等资料1000余份。广府律师事务所的两名律师现场为群众提供免费的专业法律咨询,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这种直面群众需求的宣传方式受到了百姓的热烈欢迎。
  这次宣传活动营造了浓厚的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氛围,使创建“平安广元”的理念深入人心,广泛动员人民群众和社会组织积极参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平安创建活动,为构建“平安广元”和促进全市震后恢复重建创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