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六届市政府第62次常务会议>>详情
索 引 号 092337799/2014-00559 公文种类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发布日期 2014-05-26 主题词
六届市政府第62次常务会议
【字号:
打印

广元:加大宣传 引导群众依法逐级走访

王菲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23日,市长王菲主持召开六届市政府第62次常务会议,听取了市交通安全综合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情况的汇报,传达学习了国家信访局《关于进一步规范信访事项受理办理程序引导来访人依法逐级走访的办法》。

    会议指出,从去年12月下旬起,广元市强力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攻坚年行动,健全联合联动执勤制度,对车辆超限超载、改装改型等交通违法行为实行“一站式”查处,全市综合整治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良好成效。

    会议强调,在下一步工作中,要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着力做好道路“双超”治理、公路安保工程建设、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等三项工作。在公路安保工程建设方面,各县区要高度重视,确保到6月底前完成年度建设任务的50%,年底前全面完成。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建立健全以领导责任制、责任追究制等为基本框架的交通安全综合治理责任体系,完善工作运行机制、奖惩激励机制和保障机制,促进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常态化、制度化和规范化。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关于进一步规范信访事项受理办理程序引导来访人依法逐级走访的办法》,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提高信访工作的效率,增强信访工作的能力。要加大宣传,让广大群众知晓,并引导群众依法逐级走访。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