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广元市曾家森林管理所屋面维修工程施工竞争性谈判公告>>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399/2015-00160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林业园林局
发布日期 2015-09-02 主题词 工程,招标
广元市曾家森林管理所屋面维修工程施工竞争性谈判公告
【字号:
打印

经广元市林业园林局批准,广元市曾家森林管理所屋面维修工程施工采取竞争性谈判方式确定该项目施工单位,欢迎符合条件的施工单位参加该项目谈判会。

一、项目名称:广元市曾家森林管理所屋面维修工程。

二、工程建设内容:招标内容为广元市曾家森林管理所更换职工宿舍等房屋小青瓦工程的屋面原小青瓦拆除、屋面小方木格条安装、新成品瓷瓦安装、座屋脊、封檐板加宽维修及刷漆等,屋面总面积为3950平方米。
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项目完成期:40日历天。

三、谈判单位资格要求
参加谈判广元市曾家森林管理所屋面维修工程的投标人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三级,省外企业必须具备入川备案手续)以上相应工程资质的独立法人。

四、报名及谈判文件发售信息
报名时间:2015年9月2日—2015年9月8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国家规定公休日除外)
领取谈判文件时间:2014年9月2日—2015年9月8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国家规定公休日除外)
报名及谈判文件出售地点:广元市林业园林局7楼曾家森林管理所办公室
谈判文件出售方式:现场发售,不受理邮寄
谈判保证金:人民币 3000元
谈判保证金交纳截止时间:详见该项目竞争性谈判文件
报名时须提供:法人代表证明或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资质证等原件,并须留存一套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

五、响应性文件接收信息
响应性谈判文件接收截止时间:详见该项目竞争性谈判文件
响应性谈判文件接收地点:广元市林业园林局 7楼 曾家森林管理所办公室。
谈判会议时间:详见该项目竞争性谈判文件
谈判会议地点:广元市林业园林局7楼 曾家森林管理所办公室。

六、谈判联系事项
联系人:李先生
联系电话:13881210381


广元市曾家森林管理所
2015年9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