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六届市政府第104次常务会议>>详情
索 引 号 092337799/2016-00583 公文种类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发布日期 2016-02-22 主题词
六届市政府第104次常务会议
【字号:
打印

    19日,市长王菲主持召开六届市人民政府第104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广元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平台建设方案》。据了解,此次建设内容包括深入推进工程建设项目电子招投标系统建设;建设适用于公开招标、邀请招标、单一来源等多种采购方式的政府采购电子交易系统,实现信息发布、资料下载、网上开标等功能;建设土地矿权电子交易系统;建设国有产权电子竞价系统;建设农村产权电子交易系统五个方面。
    会议要求,要运用“互联网+”思维,采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建成集服务、交易、监督三位一体,标准统一、运行规范、技术先进的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平台,确保公共资源交易规范、廉洁、高效。
    会议听取了全省食品药品安全监管暨“双创”工作会议精神及我市贯彻意见的汇报。
    会议强调,在2016年全市食品药品监管工作中,重点要着力抓好抽检工作,不断强化风险防控;要着力抓好日常监管,大力提高监管覆盖面;要着力抓好专项整治,持续强化稽查执法;要着力抓好“双创”工作,积极助推食品医药产业健康发展;要着力抓好基层基础建设,不断全力推进社会共治;要着力抓好队伍建设,全力提升监管队伍素质和人民群众对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的满意度。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授予2015年度广元市科学技术奖的相关请示。
    2015年度我市共受理市科技进步奖申报项目53项,其中技术国际先进1项,国内领先16项,国内先进15项。
    会议指出,全市科技创新能力正加速提升,科技创新创造成果丰硕,科技事业呈现出良好发展态势。各级科技部门要坚持突出培育发展创新主体和创新平台,坚持以市场检验科技创新成果,加快打造过硬的科技创新人才队伍,广泛汇聚科技创新的攻坚合力,把科技创新作为全市转型升级的重要战略支撑。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广元市全面推进公务用车制度改革总体方案》、《广元市市级机关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实施方案》、《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广元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送审稿)》、《广元市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6年计划草案的报告(送审稿)》和《广元市2015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6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送审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前学习了《国务院关于促进旅游业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