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六届市人民政府第108次常务会议>>详情
索 引 号 092337799/2016-00583 公文种类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发布日期 2016-04-25 主题词
六届市人民政府第108次常务会议
【字号:
打印

邹自景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强调
加快简政放权优化服务激发经济社会发展活力


    22日,市长邹自景主持召开六届市人民政府第108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第四届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评选、政务服务、简政放权等工作。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总工会《关于表扬广元市第四届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送审稿)的请示》。
    会议要求,要通过对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表扬,大力弘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劳动者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汇聚决胜脱贫攻坚、同步全面小康的强大正能量,推动全市科学发展、转型发展、加快发展。
    会议听取了市政务服务中心关于全省政务服务工作会议精神及我市贯彻意见的汇报。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政务服务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广元实际进一步完善思路、明确重点、落实责任,力争取消下放委托一批行政许可项目和公共服务项目,进一步降低市场准入门槛,高效便民,激发发展活力。要加强督查督办,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市政府办《关于审定〈广元市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2016年工作方案〉(送审稿)的请示》。
    根据《四川省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2016年工作要点》要求,结合我市实际,市政府办牵头拟定了2016年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工作方案。方案包括深入推进行政审批改革、投资审批改革、收费清理改革、商事制度改革、科教文卫体领域相关改革等9方面内容,共27项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记者兰宜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