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我市2016年计划招募“三支一扶”志愿者178名>>详情
索 引 号 092337809/2016-00067 公文种类 发布机构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日期 2016-04-28 主题词
我市2016年计划招募“三支一扶”志愿者178名
【字号:
打印

    今年,全市计划招募 “三支一扶”志愿者178名,其中青川县25名、旺苍县55名、剑阁县5名、苍溪县20名、利州区5名、昭化区50名、朝天区18名。

    本次招募考试在四川人事考试网报名,免交报名费,报名时间为5月5日至10日上午8:00,笔试时间于6月5日进行。

    此次招募面向2014年至2016年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的专科及以上学历人员(“支医计划”可放宽到成人教育医学专业的大专及以上毕业生),年龄不超过30周岁。

“三支一扶”大学生的工作生活补贴参照本地乡镇事业单位从高校毕业生中新聘用工作人员试用期满后的工资收入水平确定标准,并在当地参加社会保险。服务期满后,在报考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自主择业创业、考研和职称评定等情况时,根据相应规定可享受优惠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