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我市部分事业单位2016年上半年考试招聘工作人员237名>>详情
索 引 号 092337809/2016-00067 公文种类 发布机构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日期 2016-04-28 主题词
我市部分事业单位2016年上半年考试招聘工作人员237名
【字号:
打印

    4月26日,市人社局发出公告,我市部分事业单位2016年上半年拟面向社会公开考试招聘237名工作人员,其中公开考试招聘中小学教师232名。

    本次招考在广元人事考试网报名,报名时间为5月9日至12日。笔试于6月4日举行,科目为《教育公共基础笔试》。

    本次考试中,符合有关政策规定的农村绝对贫困家庭等4类考生可免收笔试费(先进行网上缴费,再办理退费手续)。参加“三支一扶”计划、“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社工人才百人计划”、“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的志愿者以及选聘到村(社区)任职期满(两年及以上)且年度考核合格的大学生干部、符合招聘条件的退役大学生士兵均可享受不同程度的政策性加分。经本次招聘考试新聘用到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在乡镇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

    招聘岗位所需的招聘条件及资格要求,详见《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市、县区部分事业单位2016年上半年面向社会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