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我市2016年上半年全省公开考录公务员及定向招录笔试考试顺利完成>>详情
索 引 号 092337809/2016-00067 公文种类 发布机构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日期 2016-04-28 主题词
我市2016年上半年全省公开考录公务员及定向招录笔试考试顺利完成
【字号:
打印

    4月23-24日,我市进行了2016年上半年全省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以及从优秀村干部、优秀工人农民和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中考试录用乡镇机关公务员两项笔试,共涉及考生9000多人,在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和多部门的密切配合下安全、平稳、顺利完成。

    一是明确责任分工。成立了领导小组,研究制定了笔试考务工作方案和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做到了任务清、责任明。人社部门与公安、教育、卫生、交通、城管、电力、无线电管委等部门协作联动,维护人事考试秩序和安全。

    二是加强考务培训。4月20日,市人社局召开了由局党组全体成员、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局相关科室人员以及6个考点学校负责人参加的考务工作会,对考试纪律、安全、考务操作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和培训学习。

    三是强化安全管理。严格按照人事考试试卷管理要求,加强试卷安全管理,确保试卷的绝对安全。与各考点签订考务管理责任书,考点主考与监考人员签订了监考人员工作责任书,提高考务工作执行力,确保考试过程安全。

    四是优化考试服务。本着“全心全意为考生服务”的理念,全方位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为考生人员提供考点周围宾馆和到达考点的公交线路示意图;考试期间,还专门在各考点学校配备了医务工作人员。

    省人社厅派驻巡视人员,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和局纪检组相关领导进行了全程监督和巡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