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六届市人民政府第111次常务会议>>详情
索 引 号 092337799/2016-00583 公文种类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发布日期 2016-05-26 主题词
六届市人民政府第111次常务会议
【字号:
打印
    25日,市长邹自景主持召开六届市人民政府第111次常务会议。会议研究部署了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等事项。
    会议听取了关于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我市贯彻意见的汇报。
    会议指出,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事关大学生个人事业发展和价值实现,事关经济提质增效和转型升级,事关脱贫攻坚目标的实现,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狠抓政策落实,积极促进高校毕业生多渠道实现充分就业。要加强信息对接,抓好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精准帮扶工作。要强化创业引领,深入推进高校毕业生创新创业。要主动延伸服务,努力提升高校毕业生公共就业服务水平。
    会议听取了关于四川广元康养示范产业园项目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建议的汇报,审议了市财政局《关于审定2016年市级“四本预算”方案(草案)的请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