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广元市城乡规划建设和住房保障局对市政协六届六次会议第51号提案答复的函>>详情
索 引 号 008453602/2016-00088 公文种类 发布机构 市规划建设和住房局
发布日期 2016-09-18 主题词
广元市城乡规划建设和住房保障局对市政协六届六次会议第51号提案答复的函
【字号:
打印

邓尧、张敏、曹伟委员:
    你们提出的《关于缓解我市城区停车难,增设停车区域的建议》(第51号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为科学统筹解决停车难问题,市规划局已委托规划设计单位开始编制《广元市中心城区停车场规划》。根据国家发改委、财政部等七部委联合下发的《关于加强城市停车设施建设的指导意见》及相关政策的要求,市人民政府于2016年初安排市城投公司作为业主,以收益债形式计划在中心城区选址修建41个公共停车场,规划建设地上、地下停车位(含电动汽车)约20100个,并建设充电桩等相关配套设施,实行智能化管理模式。首期两个公共停车场规划方案已通过市专委会方案技术审查,其中包括启明星花园东侧与国际大酒店之间地块的地下停车场规划方案。 
    二、启明星花园东侧与国际大酒店之间市政用地规划约150个地下公共停车位,南侧结合绿地规划约50个停车位,计划于明年启动建设,建成后将在一定程度上缓解该区域停车难问题。


                                                                                       广元市城乡规划建设和住房保障局
                                                                                                2016年8月30日

(联系人:陈士林;联系电话:1532858886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