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广元市城乡规划建设和住房保障局对市政协六届六次会议第42号提案答复的函>>详情
索 引 号 008453602/2016-00087 公文种类 发布机构 市规划建设和住房局
发布日期 2016-09-19 主题词
广元市城乡规划建设和住房保障局对市政协六届六次会议第42号提案答复的函
【字号:
打印
赵君委员:
    你提出的《关于在广元城区建设轻轨的建议》(第42号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你提案的建议很好,国家也鼓励和支持城市轨道交通建设,特别是建设城市轻轨、景区轨道交通等。
    二、广元城区建设轻轨符合中共广元市第七次代表大会中关于“推进城市公共交通优先发展,规划建设城市轨道交通、城际轨道交通,实现互联快通”的要求。
    三、我市城市轨道交通规划已纳入本轮广元市城市总体规划修编和三江新区战略发展规划。
    四、我局将按照党代会精神和规划要求,于明年启动广元城市轻轨建设的前期论证工作。

                                                                                   广元市城乡规划建设和住房保障局
                                                                                            2016年8月30日
(联系人:陈士林;联系电话:1532858886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