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广元市城乡规划建设和住房保障局对市政协六届六次会议第30号提案答复的函>>详情
索 引 号 008453602/2016-00085 公文种类 发布机构 市规划建设和住房局
发布日期 2016-09-19 主题词
广元市城乡规划建设和住房保障局对市政协六届六次会议第30号提案答复的函
【字号:
打印
张文渊、杨春培、潘洪伟、张仲平、张敏委员:
    你们提出的《关于加快新建“一桥”和改建“一平交路口改为立交桥路口”的建议》(第30号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关于新建东坝平桥跨南河的“一桥”。在此建桥的建议已提出过,但此处有琴台、凤台两处景观节点,景点知名度高、群众认可度好,在此建桥的规划设计方案存在要同时满足技术和景观的难点。市城乡规划建设和住房局曾经组织两次初步方案设计,民间也自发组织两次建桥规划设计,均未通过公众认可,未能纳入城市相关规划。若有公众认可的方案,将按程序纳入规划。
    二、关于建设路与蜀门北路平交路口改为立交桥。该立交桥方案已于2012年进行了设计,具体方案为:建设路主线上跨蜀门北路,蜀门北路主线下穿路口分期建设,一期修建建设路上跨,一期完成后,若不能解决拥堵问题,视情况再修建蜀门北路下穿。因嘉陵江两岸的替代交通没有完成及建设路南侧用地改造未开始、修桥用地空间不足等原因,不具备施工条件暂未能实施。

 
                                                                                      广元市城乡规划建设和住房保障局
                                                                                                2016年8月30日

(联系人:陈士林;联系电话:1532858886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