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广元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市政协六届六次会议第146号提案办理情况的复函>>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356/2016-00593 公文种类 发布机构 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 2016-09-20 主题词
广元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市政协六届六次会议第146号提案办理情况的复函
【字号:
打印

广交办函〔201624

                                                                                    

广元市交通运输局

关于市政协六届六次会议第146号提案

办理情况的复函

王正蓉委员:

您在市政协六届六次会议提出的《关于将剑门至昭化旅游公路提升改造工程纳入2016年专项建设的建议》(第146号)已转交我局办理。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剑门关至昭化旅游公路是连接剑门关和昭化古城两处国家级旅游景区的重要旅游干线公路。在“十二五”期间,我市已对该道路进行了提升改造,路基宽度6.5米,四级公路标准建设,沥青混凝土路面。该项目处于山区,地形条件恶劣,投资较大,受地方财力限制,加上该路为农村公路,不是部、省重点投资的项目,只能通过向上级争取资金来实施,为了满足剑阁县、昭化区的旅游发展,两个县区拟将该项目列入“十三五”县乡道改造规划,按三级公路标准建设。下一步,我们将加大向上沟通衔接,尽快落实项目规划,认真研究国家和省补助政策,积极争取上级补助资金,力争在“十三五”期间建设。

感谢您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广元市交通运输局         

                          2016年9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