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我市召开“一窗进出”并联审批新闻发布会>>详情
索 引 号 779823894/2016-22161 公文种类 发布机构 市政务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 2016-10-08 主题词
我市召开“一窗进出”并联审批新闻发布会
【字号:
打印
 

108日上午10时,广元市“一窗进出”并联审批新闻发布会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召开,《四川日报》《华西都市报》10余家新闻媒体记者和20多个市级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发布会。

市外宣办副主任杨明广主持会议,市政务服务中心常务副主任王晓林就实施“一窗进出”并联审批的意义、总体要求、保障措施作了介绍,副主任夏思令对“一窗进出”适用范围、运行办法和操作流程作了详细说明,并就记者关心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上午1100,与会人员一起到市政务服务中心综合窗口,现场见证了首张“一窗进出并联审批分阶段计划表”的出炉,并与该项目——中石油天然气广元分公司京昆高速中子服务区LNG加气AB站项目经办人何先生一起分享了办证体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