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科技成果与产业资本对接 67个大健康项目签约218.9亿元>>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030/2016-94881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四川日报
发布日期 2016-10-25 主题词 科技成果与产业资本对接
科技成果与产业资本对接 67个大健康项目签约218.9亿元
【字号:
打印

借助第五届中医药现代化国际科技大会的平台,促进科技成果与产业资本对接,加速科技成果转化。10月24日,中医药与生物医药大健康产业科技成果对接大会在成都召开,67个成果转化和科技金融类项目成功签约,签约总金额达218.9亿元。

  67个项目中,养殖加工、药物开发、基地平台、健康服务等成果转化项目41个,风险投资、银行信贷、科技保险等科技金融项目26个。

  省科技厅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大会召开前,主办方提前面向海内外开展了广泛项目征集,并将专家评审后的结果按照重点科技成果项目、重点融资项目等进行了汇编,并进行大会推介。大会期间促成的签约项目,具有技术含量高、涵盖领域宽、区域范围广、带动金额大的特点,国家中医药传承与创新工程建设专项“苗药赶黄草的系统研究与综合开发利用”等一批重大项目现场签约并落户四川。(记者 张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