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030/2017-06661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中央政府网
发布日期 2017-01-20 主题词 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字号:
打印

1月19日晚,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王东明、范锐平、陈光志、张东升、黄彦蓉、彭渝、刘道平、曾省权、李向志、刘作明、焦伟侠出席会议。会议由黄彦蓉主持。主席团成员应到81人,出席74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计划、预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同意将两个审查结果报告印发大会;听取了大会副秘书长唐利民作的关于各代表团审查政府工作报告的修改意见情况汇报,书面听取了关于各代表团审查计划报告、预算报告、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法院工作报告、检察院工作报告的修改意见,同意将六个报告的修改意见印发各代表团;表决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预算报告、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法院工作报告、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同意将六个决议草案提请各代表团审议。

会议听取了大会副秘书长黄建发作的各代表团推选监票人的情况报告,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同意将该名单草案提请各代表团表决。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酝酿四川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候选人名单草案的情况报告,同意将候选人名单草案提请各代表团继续酝酿。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酝酿省十二届人大部分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名单草案的情况报告,同意将名单草案提请大会全体会议通过。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主席团关于将接受张东升、曾省权辞去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职务,邓川辞去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的决定草案提请大会全体会议表决的决定草案,同意将决定草案提请大会全体会议表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