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市教育局:我市职教综合实力在全省地市州中排位第三>>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209/2017-12031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 2017-01-20 主题词 职教综合实力 排位 第三
市教育局:我市职教综合实力在全省地市州中排位第三
【字号:
打印

   日前,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发文公布2016-2017年度四川省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获奖结果,我市共获一等奖4个,二等奖15个, 三等奖27个,职教综合实力在全省地市州中排位第三为历史最好位次,市教育局获优秀组织奖。

   据统计,本次大赛获奖总体情况凸显三大亮点:一是我市代表队参加全部赛项角逐,每个大类均有获奖;二是6所国重学校代表广元市参加比赛,每所学校均有获奖;三是参赛成绩再创新高,比上届技能大赛共增加17个奖项,其中一等奖1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12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