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2017年一季度旺苍县交通建设实现“开门红”>>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356/2017-15681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 2017-04-11 主题词 一季度开门红
2017年一季度旺苍县交通建设实现“开门红”
【字号:
打印

2017年一季度,旺苍县交通运输局多措并举,加快交通建设进度,强化工程质量和安全监管,交通建设顺利实现“开门红”。

一是交通建设投资再创新高。8个新建、续建交通项目共完成投资17406万元。二是交通重点工程项目建设稳步推进。旺(苍)宁(强)路改建工程(一期)PPP项目建设工程进展顺利,完成投资10940万元。三是农村公路建设进展顺利。开工建设县乡公路3条,完成投资3510万元;加快通村公路建设,完成投资2530万元。四是桥梁建设有序推进。檬子大桥、普济清江中桥、五权楼房村滚子河桥、普济横石村希望小学桥维修工程建设进展顺利,完成投资426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