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市食品药品监管局积极支持地方餐饮菜品争创品牌>>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823/2017-11981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食品药品监管局
发布日期 2017-05-12 主题词 地方餐饮菜品争创品牌
市食品药品监管局积极支持地方餐饮菜品争创品牌
【字号:
打印

 一是严格源头风险把控。督促餐饮服务单位健全落实食品安全管理制度,严格食品原材料采购索证索票和质量查验工作,对餐饮服务单位开展食品安全监督抽检,重点检测农药残留和重金属超标。

 二是严格过程监督管理。对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加工全过程进行监督检查,重点监控食品初加工、清洗、切配、烹饪环节,防止食品二次污染,同时对大型群体性聚餐的食品留样进行监督。

 三是配合搞好菜系研发。积极配合商务等部门规划建设女皇养生菜系研发中心;充分发挥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作用,主持开展养生菜品研发竞赛,不断激发本土餐饮企业推陈出新的活力,进一步提升女皇养生菜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品牌价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