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市食品药品监管局联合安监、质监等部门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823/2017-12001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食品药品监管局
发布日期 2017-05-24 主题词 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市食品药品监管局联合安监、质监等部门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字号:
打印

5月23日,市食品药品监管局会同市安监局、市质监局、市公安消防支队和国网广元供电公司等部门联合对盘龙医药园区药品生产企业和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联合检查组先后深入到盘龙医药园区的中方制药、蓉成制药、中创药业、克旨达药业、豪运药业、太星中药、赤健中药等企业和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采取看现场、听汇报、查台账等形式进行检查。检查组认为各单位对安全生产非常重视,安全生产管理比较规范,组织机构、管理制度、警示标志、安全生产台账相对完善。但部分企业存在安全管理负责人不具备安全管理资格证,安全应急预案制定操作性差,安全管理制度落实痕迹少,操作规程不完善等情况。

针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单位,联合检查组要求要立即进行整改,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大安全投入,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力度,做到隐患排查全覆盖、无死角,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检查中,联合检查组提出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建议20个,排查安全隐患16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