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开展首次食品安全“你点我检”活动>>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823/2017-12011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食品药品监管局
发布日期 2017-06-01 主题词 首次食品安全“你点我检”活动
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开展首次食品安全“你点我检”活动
【字号:
打印

 5月31日,市食品药品监管局结合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工作,制定印发了《食品安全“你点我检”活动实施方案》,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首次食品安全“你点我检”活动。

 本次活动,在参考以往抽检发现问题情况,以及消费者消费习惯、食品抽检计划安排的基础上,通过对食品种类等进行了梳理,最终确定了18个食品大类、66个食品品种作为备检参考品种,同时设计了调查问卷,邀请广大市民选择最关心、最常食用的食品种类,在线上或线下进行投票。

 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将根据社会公众投票和投诉举报情况,确定公众关注度最高的10类食品品种,随机选择辖区内的食品生产经营单位按每类5批次地进行现场抽样。再由广元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组织开展抽样检验,及时在网站和新闻媒体上公布检验结果,回应百姓关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