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市食品药品监管局首次完成淀粉及制品食品生产企业“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823/2017-12101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食品药品监管局
发布日期 2017-06-28 主题词 “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
市食品药品监管局首次完成淀粉及制品食品生产企业“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
【字号:
打印

 为加强食品安全管理,监督食品生产企业落实主体责任,6月20日至22日,市食品药品监管局针对淀粉及制品食品生产企业开展了“双随机一公开”日常监督检查。

 此次检查由市食品药品监管局从“一单两库”中随机抽取全市淀粉及制品食品生产企业8家,执法人员6名,分为2组进行。重点对食品生产风险等级评定、违法违规及问题产品处置、产品质量体系建设、生产环境、进货查验结果、生产过程控制、产品检验结果、不合格产品管理和食品召回、从业人员管理、食品安全事故处置及添加剂管理等进行检查。检查中,执法人员对部分企业更衣设施不完备,防鼠、防蝇、防虫害装置有缺失,进货查验记录不全,索证索票制度不完整,温湿度环境监测制度不落实,成品自检流于形式等问题,现场进行了整改完善,发出监督意见书7份,限时停业整改1家,有1家不合格,7家基本合格。

 本次食品生产企业“双随机一公开”日常监督现场检查,严格按照规定,对号入座,对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对企业存在的问题“一对一”进行了信息公示,同时责成辖区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加强整改复核检查,消除食品生产安全隐患,确保公众饮食健康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