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我市新增一家新三板挂牌上市食品生产企业>>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823/2017-12111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食品药品监管局
发布日期 2017-06-27 主题词 新增新三板挂牌上市食品生产企业
我市新增一家新三板挂牌上市食品生产企业
【字号:
打印

 近日,四川百夫长清真饮品股份有限公司新三板在北京金融街全国中小股份转让系统挂牌上市,这是我市第一家清真食品生产企业登陆新三板。

 四川百夫长清真饮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11月,主要生产饮用水、清真系列雪梨汁、苹果汁和浓缩果汁,拥有汇乐源、水立方、百夫长等自主品牌,其产品远销沙特、阿曼、科威特等中东阿拉伯国家。为扩大食品生产规模,提升产品质量,带动当地百姓脱贫增收,从2015年开始,该公司正式启动新三板上市工作,经过2年多的不懈努力,成功实现新三板挂牌上市。

 随着该公司成功迈入资本市场,为企业的快速发展插上了腾飞的翅膀,为广元食品生产企业注入了新的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