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司法行政“三大实战练兵”活动动员大会>>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268/2017-19741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司法局
发布日期 2017-07-24 主题词 “三大实战练兵”活动动员大会
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司法行政“三大实战练兵”活动动员大会
【字号:
打印


 

 

IMG_1422

721日上午,广元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司法行政系统“三大实战练兵”活动动员大会。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俞大凯主持会议,全体在家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政风行风及机关效能监督员贾红丁同志应邀出席会议。

 

IMG_1420

市司法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王洪奇就“三大实战练兵”活动进行了全面动员部署,他要求,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充分认识开展“三大实战练兵”活动的重要性,全体参训干部要准确把握“学、练、评”三个重点关键环节和基本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活动全面完成。

IMG_1476

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岳大文对“三大实战练兵”活动作了重点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实战练兵”的重大意义,开展“三大实战练兵”活动,是推进司法行政事业发展的客观需要,是推进司法行政队伍专业化发展的客观需要,是解决司法行政工作突出问题的现实需要,也是推动司法行政工作上台阶的有效途径。二要准确把握“实战练兵”的基本原则,遵循“干什么、练什么,缺什么、补什么”和“面向实战、讲求实用、讲求实效”的总体要求,以“实战”为立足点在,以“训练”为着力点,以“提升能力”为落脚点,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引领,突出重点、全员参与,分层组织、分类实施。三要抓紧抓实“实战练兵”的关键环节,分层、分类从严从实抓好学习提升、实岗演练、综合考评的每一个关键环节。要突出重点学习内容,坚持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要突出实岗操作,依据真人、真事、真实案例开展实岗演练,在实战演练中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要突出考评程序,严格组织分类统一考试,分科目统一制定实岗演练规范标准、组建考评组,年底集中组织全市优秀学员开展现场比武活动。四要切实加强组织保障,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强化检查督导和结果运用,注重统筹协调实战练兵活动和正常工作开展,努力培养出一专多能的业务骨干人才。对“三大实战练兵”活动中的经验做法和先进事迹,要进行广泛宣传报道,不断提升司法行政影响力。

IMG_1462

这次会议也是全市司法行政系统首次视频会议,各县区司法局分别设立视频分会场,全系统共300余名干部职工收看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