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市政府应急办组织召开突发事件信息报送工作专题会议>>详情
索 引 号 694801290/2017-01271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政府应急办
发布日期 2017-07-25 主题词 突发事件、信息报送
市政府应急办组织召开突发事件信息报送工作专题会议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规范突发事件信息报送工作落实政府首报责任、主体责任,7月20日,市政府应急办组织召开突发事件信息报送工作专题会议应急办主任张浩主持并发言。市级有关行业部门、驻广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政府有关突发事件信息报送工作要求,全面分析了我突发事件信息报送存在的问题,集中学习了我市突发事件信息报送“七个严格”通知要求

       会议提出,要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精神,切实增强做好突发事件信息报送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根据突发事件分类管理、分级负责、条块结合、属地管理为主的应急管理体制“快报事实、慎报原因”的原则,第一时间向当地政府(总值班室)首报,同时向本系统本行业直报深刻认识突发事件信息报送存在的问题。按照“七个严格”要求,建立突发事件信息报送通报机制,解决越级报送、多头报送和信息漏报瞒报、标准不高等问题,确保全市突发事件信息报送整体水平有效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