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市政务服务中心开展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前置审批事项及设定依据清理工作>>详情
索 引 号 779823894/2017-23211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政务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 2017-08-18 主题词 事项清理
市政务服务中心开展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前置审批事项及设定依据清理工作
【字号:
打印

近日,市政务服务中心开展了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前置审批事项及设定依据全面清理工作,全面清理入驻部门窗口涉及企业投资项目核准的前置审批事项及设定依据,坚决杜绝私设门槛行为,为加快投资项目落地搞好审批服务。

8月15日,市政务服务中心召开了部门窗口负责人会议,中心分管副主任夏思令主持会议,学习传达了省政府办《关于阿坝州“放管服”改革政策落实不到位情况的通报》(川办函【2017148号)文件,安排部署开展了企业投资项目核准的前置审批事项及设定依据全面清理工作,要求全面落实“放管服”改革政策,凡有超出目录清单中前置事项及设定依据的,要一一清理出前置条件名称及2015年公布至今实际办件明细,并提出整改意见和立即取消的承诺并上报相关部门处理。并再次强调,今后,各相关部门窗口绝不允许出现超出清单之外的前置条件的办件行为,发现一起,将严惩一起,绝不姑息。

会后,由政务服务科牵头,迅即对照《2015年省企业投资项目核准的前置审批事项及设定依据一览表》,按照相关要求,对14个涉及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前置条件的入驻部门窗口逐项进行了清理。经过四天的三轮清理,818日,最终清理结果形成:涉及的14个入驻部门窗口均没有超出《企业投资项目核准的前置审批事项及设定依据一览表》另设置前置条件的违规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