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司法部法治扶贫为苍溪中学捐赠图书>>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268/2017-20001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司法局
发布日期 2017-09-20 主题词 司法部 法治扶贫 捐赠图书
司法部法治扶贫为苍溪中学捐赠图书
【字号:
打印

 

    9月18下午,司法部法治扶贫图书捐赠仪式在苍溪中学举行。司法部办公厅副巡视员张信子、省司法厅副巡视员李慎伦、法律出版社推广中心主任张志国、省司法厅法宣处副处长边疆、市司法局副局长廖兴泉、苍溪县教科局、苍溪中学党政领导及师生代表共200余人出席捐赠仪式。苍溪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安宗明主持捐赠仪式。


 

  张信子代表司法部在捐赠仪式上讲话,他表示阅读能够使个人进步、国家发展,要坚持从青少年抓起,把法治教育纳入国民教育体系,引导青少年从小掌握法律知识、树立法治意识、养成守法习惯,希望此次捐赠的青少年法制教育读本能够使更多的青少年学子学法懂法守法。


 

   捐赠仪式结束后,张信子一行在校长金昌福的陪同下参观了苍溪中学法制文化建设、学生学法用法手抄报、老师学法用法剪纸及学校心理咨询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