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关于发布广元市主城区暴雨强度公式的公告>>详情
索 引 号 451266545/2017-02651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广元市气象局
发布日期 2017-09-28 主题词 关于发布广元市主城区暴雨强度公式的公告
关于发布广元市主城区暴雨强度公式的公告
【字号:
打印

为科学指导我市排水工程规划、设计、建设和管理,根据《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四川省气象局关于转发〈住房城乡建设部 中国气象局关于做好暴雨强度公式修订有关工作的通知〉的通知》(川建成发〔2014396号)文件要求,广元市气象局、广元市水务局等单位组织编制了广元市城区暴雨强度公式,并通过专家评审,报经市政府同意,现公告如下:

暴雨强度总公式:

其中:P——设计重现期(a,年);

q——暴雨强度(L/(S?hm2),升/(秒·公顷));

t——降雨历时(min,分钟)。 

该公式自发布之日起启用,适用范围为广元市主城区,各区县可参照使用。市气象局负责该公式在使用过程中的解释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