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市投资促进局冲刺四季度力争招商引资新突破>>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954/2017-08691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日期 2017-10-16 主题词 四季度 招商引资 新突破
市投资促进局冲刺四季度力争招商引资新突破
【字号:
打印

全市前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暨项目投资工作会召开后,市投资促进局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按照邹市长在工作会上的要求,加大项目推进力度,抓好新项目开工,加快推进在建项目,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提前谋划在外广元籍企业家招商工作,进一步激发民间投资活力,强化项目建设要素保障,在第四季度添措施、增干劲,确保全年各项指标全面超额完成,切实谋划好明年工作。

一是加快推进体制机制改革。根据《关于推进投资促进体制机制改革的实施意见》要求,抓紧完善《广元市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等一系列文件,尽快启动驻外分局局长遴选、工作人员抽调、产业招商顾问聘请等各项体制机制改革工作。

二是精心谋划组织重点活动。精心组织参加第26届中国西部商品交易会、第24届杨凌农高会,四川省中医药健康产业发展推进会,第五届四川农业博览会等活动;精心筹备10月下旬市政府主要领导赴广东、福建开展的电子信息和食品饮料等专题投资促进活动。集中力量推动一批重大项目在活动期间签约。

三是全力促进在谈项目签约。重点抓好哈工大机器人集团智慧产业、仟亿达新能源开发利用、成都泰美克晶体技术晶片、四川中航通用航空产业、颐高集团电子商务、东方园林全域旅游、华侨城剑门关景区开发等100余个重点在谈项目跟踪推进,力促尽快签约落地。全力推动广元市与成都市签订的《成都-广元推动协同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落实,力争在集群承接成都家居、川菜、石材、鞋业、汽车铸件及配件等方面取得重大突破。确保完成全年引进到位市外资金540亿元的目标任务。

四是强化服务加快项目建设。建立健全重点项目会审、签约项目合同备案督办、企业投诉受理及跟踪服务等机制,对项目实施过程实行全程监控。切实解决招商引资政策落实不力、协议兑现不到位、证件办理迟缓等问题,努力营造亲商、营商、安商、富商的良好环境,为项目加快建设创造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