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广元市档案馆档案利用成效显著>>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452/2017-02691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档案局
发布日期 2017-10-17 主题词 广元市档案馆档案利用成效显著
广元市档案馆档案利用成效显著
【字号:
打印

    一是提升服务水平,赢得群众口碑。坚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始终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热情、优质服务查档群众,今年以来,已接待查档2000余人次,提供利用档案资料1万余卷件,复印档案资料2.5万余页。
    二是注重涉民服务,赢得群众认可。根据近年来查档中反映的热点问题,重点加强了对破产企业档案的规范整理和林权、土地、房产、婚姻、生育、学籍、学历、工龄、职称、退休等民生档案的优先数字化。帮助400多名群众解决了身份核定、工龄认定、林权地界等问题,为他们办理退休、化解矛盾纠纷提供了有力证据,得到了群众高度认可。
      
三是推进依法开放,赢得群众信任。为满足社会人员对利用档案的需求,实现资源共享的目标,通过认真依法、依规清理鉴定,向社会开放档案目录3万多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