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我市广泛开展迎接十九大电影放映活动>>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41X/2017-05771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文广新局
发布日期 2017-10-25 主题词 我市广泛开展迎接十九大电影放映活动
我市广泛开展迎接十九大电影放映活动
【字号:
打印

9月初开始,我市电影院线公司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迎接十九大电影放映活动。

1)精心组织。围绕迎接十九大召开、庆祝祖国生日等主题制定放映计划,精选《建国大业》、《生死96小时》、《立地》、《建党伟业》、《美丽村官》等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爱国主义教育的主旋律优秀国产影片30多部,并在乡镇、村放映200余场反邪教科教电影《回归—警惕邪教侵害》。(2)深入群众。组织放映队100个,深入学校、社区、广场及贫困乡镇村等人口集聚地开展电影放映活动。做好放映前安全预案,引导观众主动维护观影秩序,确保放映安全。整个放映期间服务观影群众15万人次。(3)营造氛围。通过在放映现场制作悬挂宣传横幅,银屏滚动播放标语字幕等方式营造传氛围,并放映“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五位一体”、“四个全面”等影前公益广告,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