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四措施加强食品药品安全信用体系建设>>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823/2017-12561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食品药品监管局
发布日期 2017-11-10 主题词 食品药品安全信用体系建设
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四措施加强食品药品安全信用体系建设
【字号: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信用体系建设精神,市食品药品监管局采取四措施加强食品药品安全信用体系建设,营造诚实、守信良好氛围,确保食品药品安全。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由局长任组长,其余局领导任副组长,各科室、直属单位、经开区分局负责人为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行政审批科,负责日常工作。

二是强化责任落实。要求各县区、局机关有关科室及直属单位严格按照《四川省食品药品安全严重违法失信者惩戒暂行管理办法》的规定,实施相应惩戒措施,并确定专人负责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确保落实到位。

三是加强信息报送。明确各科室、直属单位信用体系建设信息职责和任务、信用体系建设信息报送、信息公开的流程和审批等要求。对确定的食品药品安全严重违法失信者有关情形,将严格按照规定向其他市级部门推送,实施联合惩戒。

四是强化考核监督。建立信用体系建设相关信息报送情况季度通报机制,并将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纳入年度目标考核,实行奖优惩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