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市公安局联合烟草专卖局开展专项检查>>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495/2017-55481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公安局
发布日期 2017-11-17 主题词 市公安局联合烟草专卖局开展专项检查
市公安局联合烟草专卖局开展专项检查
【字号: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公安部、省厅关于打假专项行动的工作部署,进一步整顿和规范烟草市场秩序,严厉打击制售假烟违法犯罪活动。1025-1116日,市公安局联合市烟草专卖局对全市卷烟市场开展清理整顿专项检查活动。

活动期间,市公安局联合市烟草专卖局对全市零售店、超市的在售及仓储卷烟真伪、进货渠道以及经营手续是否合法进行了仔细检查,并对货运部运输的烟草是否存在假冒伪劣等违法犯罪情况进行了认真抽查。检查中,民警及执法人员还对商户及消费者进行烟草专卖法、烟草专卖行政许可、打防经济犯罪及防假识假等相关知识的宣传,发放防范制售假冒伪劣商品犯罪安全提示等宣传资料经联合执法人员检查,未发现运输及制假售假违法现象。

此次联合专项检查,共检查卷烟零售户280余家,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出动执法人员80人次,出动车辆6辆次,有效震慑了销售假冒伪劣商品犯罪行为,进一步增强了各经营户合法经营意识,切实维护了全市烟草市场健康有序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